12初出國捕貨.7號才去領包裹.沒想到我有被選上在適用名單裡~

 當下在郵局整個人差點跳起來了.真的很開心!

 我想可能是我的素顏照很有說服力的關係!

 

 

其實這1.2年都是使用韓國的BB霜了.已經不用粉底液了

上次最後一瓶粉底是海洋拉娜的粉底霜(全名忘了.很貴啦)

這麼高檔的底妝產品會被取代是因為BB霜的薄透更貼妝的關係

但是這3.4天都使用NARS完美光透美白粉底液下來.她真的不輸BB霜

可以說她有過之無不及.真的好用.我對用在臉或是身體的東西很挑

NARS完美光透美白粉底液完全及格~接近完美.對於提升亮度真的不在話下.令我對她另眼相看

成分還是具有修復改善膚色的功效(這很重要)

30ml的容量1500元真的很划算.因為用量超省!

 

 

  

 

我收到的是 NARS完美光透美白粉底液 

 色號是 Ceylan

  這瓶是適合一搬到乾性膚質用.我的膚質是有點混合.但不是油的太嚴重

  所以是適合我的!

 

 

nars-2.jpg

 

 

試用的前一晚熬夜.清晨67點才睡.中午12點起床(剛好的不是故意熬夜)

我想更可以試出她對抗暗沉肌的厲害

以下是我的試用情形

 

素顏近照

DSC00166.JPG 

 

 

上完NARS完美光透美白粉底液 

DSC00167.JPG 

 

真的很薄透.熬夜造成的黑眼圈也有明顯的提亮效果

 

來張全臉照

DSC00169.JPG 

 

壓上密粉餅後~裸妝效果很好

(只壓眼下三角地區)

DSC00188.JPG 

 

 

整體完妝

DSC00194.JPG 

 

DSC00192.JPG 

 

真的很亮耶~開心~

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之後陸續會開始寫些關於保養跟妝文(真的不能在偷懶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bbu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